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达华不敢拉吴宇森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38 扬子晚报
任达华不敢拉吴宇森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达华不敢拉吴宇森票(组图)
  戛纳影展进入中段,竞赛片三分之一以上曝光,迈克尔·哈内克的《躲藏》,在《银幕杂志》和《法国电影杂志》评分都最高。杜琪峰《黑社会》的反应两极化,不用枪的黑社会电影,创新杜琪峰个人风格,但也受到考验!

  《黑社会》戛纳首映后,导演杜琪峰透露观众反应不错,起立鼓掌超过5分钟,但他对得奖不敢预言,因为很清楚评价两极的情况。杜琪峰说,去年电影开镜时,他就希望能带大家走上红地毯,如今梦想成真,“我想已对大家有了交代!”任达华带老婆琦琦现身,琦琦为香港电影感到骄傲。任达华深受评审吴宇森的欣赏,但他不敢轻易去拉票,他只透过媒体向吴宇森喊话表示:“我觉得我蓄起胡子,非常适合演您的《赤壁之战》,并且扮演曹操!”梁家辉第5度来戛纳,他首度看到作品,认为杜琪峰功力了得,果然值得信任。古天乐看过首映之后才发现自己最重要的戏分被剪了,不过他没生气,只表示因为拍戏时感情太好,所以现在能一起聚在戛纳,就开心了。贺静贤左上图:任达华、杜琪峰、梁家辉黑衣亮相戛纳。左下图:吴宇森会否投《黑社会》一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