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子娱乐博览会洛杉矶开幕 电子游戏机大战揭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本周在洛杉矶举行的“电子娱乐博览会”,将为电子游戏主机大战揭开序幕。美国微软和日本的Sony、任天堂,将为争夺广大市场展开激烈竞争。

  预计全球有四百多家电脑游戏和软体厂商,参加这场被称为“E3”、于十八日(周三)开放民众入场的展览,但主要焦点仍锁定在三大厂商的游戏主机大战。

  上周微软率先公布全新机型“Xbox360”,抢占先机。Xbox360将於今年耶诞节起在北美、欧洲和日本上市,而新力的“PS3”和任天堂的“革命”都将於明年才会上市。

  微软将藉此一雪前耻,因为它在2001年推出第一代Xbox的时间,比新力的PS2整整晚了一年之久。

  微软并未说明Xbox 360的售价,但根据它透露的机器规格,新机型功能有着大幅进步,甚至不输给个人电脑。

  在电子游戏主机之外,游戏软件也是另一个焦点。全球主要厂商如美商艺电(EA)、Activision、THQ,和法国的Ubisoft、日本的Sega等,都准备在展览中大显身手。

  电脑游戏软体的年度全球销售金额,高达两百七十亿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