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与陶子主持金曲奖 不提周董另有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金曲奖,陶子将大闹“周侯恋”!连原本要给获奖者一个拥抱的林志玲都说:“若是周董得奖,我当然有‘成人之美’喽!”听得侯佩岑一脸娇羞。首次主持大型典礼,问周董有为她加油吗?侯佩岑笑说:“我的家人、朋友都很替我高兴。”再追问,她竟搞神秘的推说:“不要提他啦!我有新的异性朋友了,但以后再跟大家说喽!”

  “东风三美”陶晶莹、侯佩岑、林志玲首次联袂主持金曲奖典礼,谁是晚会“主KEY”?陶子与侯佩岑是否真的“面合心不合”?陶子搞笑说:“我抱得动她,但不需要真帮她抬轿吧?我们顶多是没私交!”侯佩岑则爆料说:“陶子姊对我很好,送我的丁字裤,到现在都还在穿呢!”

  为了造势,东风安排陶子弹琴、侯佩岑热舞、林志玲献声。但变装为披头士的林志玲,却被媒体发现是胡子美女,侯佩岑、陶子赶紧帮忙解围,一说自己有鬓角,一说自己有腋毛,可以结伴组成“胡子姊妹花”。陶子还要侯佩岑突破心防,与她们一起穿高衩超短皮裙或胶带装主持金曲奖,但侯佩岑嫌自己胖,笑称不敢献丑。

  陶子听侯佩岑说自己胖,气呼呼的说:“你这样还叫胖?我现在早上只吃去面皮的包子,下午多喝水,晚上若饿了,就吃颗芭乐,一周已瘦下3公斤,但我目标是体重仅40公斤出头喔。”有记者问侯佩岑对连胜文从政的看法,侯低调说:“祝福他,希望社会能更美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