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狼犬丹尼》票房创佳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上周北美票房由三部刚刚上映的新片占据了前三位。其中,由李连杰主演的《狼犬丹尼》第一周上映便夺得票房季军。

  《狼犬丹尼》被李连杰自己称为“颠覆性”的作品。在这部影片中李连杰不是英雄,他出演的角色丹尼被训练成杀人机器。为了更加到位地出演这一角色,李连杰甚至还曾到动物园去看野兽,研究愤怒的狗和温驯小狗的眼神有何不同。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