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菜戛纳身价涨两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戛纳小城只有9万人口,戛纳电影节只有12天时间,可这12天对戛纳人来说意义太重大了。这不仅是一次电影界的盛会,也是一场奢华的财富筵席。

  每年到了戛纳,各大餐馆都会人满为患,但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中国菜馆尤其抢手,不提前两三天预订都很难找到空桌。中国菜的涨价幅度也是最高的,像地中海的海鲜等当地特色食品只是涨了几欧元的零头,可是中国菜却涨了差不多两倍。

  据一位刚刚到达戛纳的记者透露,戛纳的中国菜馆并不多。离电影节主会场近的也不过有两三家。这两天,因为这里陆续有不少中国电影人亮相,中国菜馆也热闹起来。一个中国菜馆的老板主动承认,电影节期间部分菜价确实有调整,以前20欧元就能点到的北京炒菜,现在已经是45欧元了。(赵培)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