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声合唱巡演高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6 北京晚报

  中国交响乐团少年及女子合唱团2005年女声合唱首都高校公益性巡演活动,日前已在著名的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拉开序幕。

  中国交响乐团少年及女子合唱团是由我国著名的指挥家、音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杨鸿年教授于1983年创立的。参加演出的合唱团女子队现由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副教授杨力担任常任指挥,杨鸿年教授和著名钢琴教育家唐重庆教授任该队的艺术指导。

  这次高校巡演活动她们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方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十多所首都高校在校的学生及教师们奉献高品质的合唱音乐。明天,她们将把歌声带到清华大学。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