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影展华人星光夺人 任达华古天乐各有收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法国戛纳影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有报道指陈凯歌的新片《无极》,已将北美地区的版权卖出,版权费更创下中国电影界的高价,而有关方面指《无》片的目标不会是明年的奥斯卡外语片,而是“最佳影片”。

  另外,侯孝贤的新片《最好的时光》日前亦在戛纳造势,此片将会是继杜琪峰的《黑社会》与王小帅的《青红》后,3部入围华人作品中,最后放映的1部。曾同以侯孝贤的《千
禧曼波》而进军戛纳的舒淇,在《最》中的表现亦深受侯导演赞赏。她稍后将会和由台湾出发的张震,在戛纳会合宣传。

  至於《黑社会》在戛纳放映后好坏参半、口碑极端,不过仍在7部已放映的电影中,被美国杂志选为第4名,但在法国杂志中则包尾。在戏中表现深受赞赏的任达华,透露在戛纳签了两部西片,不过却未和最欣赏的吴宇森碰面,他说:“我好想在吴导演开拍的《赤壁》中,饰演曹操!”而首次走红地毯的古天乐,则笑言看别人走红地毯时,感觉自己像影迷一样,到了自己行红地毯,感觉十分奇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