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奖点评:黎明是非典型武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53 重庆晚报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徐克也饶有兴趣地点评起参演《七剑》的几位主角,还披露了他之所以选择这些演员的理由。

  黎明(饰 杨云聪)

  在之前徐克公布该片的主演名单时,黎明引起了最大的争议。很多人觉得黎明演技不
如他偶像的外形。对此,徐克的解释是:“黎明本身就给人不太武侠的感觉,但这恰恰是我们武侠世界里面最精彩的部分。我觉得黎明这种非典型的武侠感,会给全片带来不一般的感觉。”

  杨采妮(饰 武元英)

  在电影里,徐克把武元英改成了女的,并加了许多戏份,交给了杨采妮扮演。对此,徐克说:“我觉得小说里全是男的,总是感觉在里面缺乏了点什么。后来我想,如果七个人里面有一个女的,可能故事会更有趣,而且人物之间发生互动的可能性空间更大。”他说,之所以会选择没有拍过武侠片的杨采妮,主要是觉得她是那种可以接受挑战的演员。

  陆毅(饰 韩志邦)

  在《七剑》里,徐克让很阳光的陆毅来演一个放马的农夫,怎么会有这样的设计呢?徐克很简单地说,陆毅是一个偶像演员,如果这一次能够改变他原来形象也是非常好的事情。因此这个角色是陆毅主动请缨而来。

  孙红雷(饰 风火连城)

  风火连城是个性格极其复杂的人物,在徐克看来,这个角色若非演技实力雄厚派,难以胜任。最后当他看到孙红雷后,当即感叹“得来全不费工夫”——孙红雷不仅长相和想像中的风火连城接近,而且他绝对有足够的分量来诠释这个角色。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