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筹拍《济公》欲再造品牌系列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虽然现在正在横店拍摄《飞龙倚天游》和《龙非龙凤非凤》,但是张国立已经在为他的下一部新剧《济公》做准备了,近日张国立告诉笔者,他希望可将《济公》拍摄成为像《康熙微服私访》和《铁齿铜牙纪晓岚》一样的系列剧。

  张国立对《济公》投入了很高的期望,他对笔者表示,《济公》现在计划拍摄100多集,他希望可将《济公》拍摄成为像《康熙微服私访》和《铁齿铜牙纪晓岚》一样的系列剧。
张国立的老搭档邹静之则为《济公》担任了总策划,邹静之表示,《济公》的故事与现实社会的兴奋点有契合,而它反映的其实又是为弱势群体争权的故事,拍出来应该很好看。

  (闻玉)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