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球大战》最后一战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电影院准备迎接“西斯的反击”

  本报记者 秦玉 通讯员 陈苗华 谢世明

  由商业电影泰斗乔治·卢卡斯倾力打造,有“银河系泰坦尼克”之称的《星战前传III:西斯的反击》将在5月19日24:00全球同步公映。此片不但标志着乔治·卢卡斯历时长达28年的《星战》系列创作过程的完结,也标志着卢卡斯梦幻帝国最后一块基石的奠定。先前《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和《星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分别在2000年和2002年被引进到国内公映,但均不能做到全球同步,此次由于时差关系,我国观众将比美国更早看到这部巨作。来自华影南方院线的消息称,目前该片的预售票订购金额已过百万元,他们将空前投入20多个拷贝来满足广大“星迷”的要求。珠江院线方也透露,首映零点引爆场的电影票预售火爆,有些影城已一票难求。

  为配合该片的上映,广州各大影城各出奇招,华影南方电影院线旗下影院将展示和赠送影迷《星球大战》六集36款海报的精美收藏版。5月15日—6月1日,在飞扬影城、即将开幕的正佳广场飞扬影城、青宫电影城和市一宫电影城等将举办《星战前传Ⅲ》cosplay大赛,“星迷”们可以穿上自己设计的“战衣”,尽情地展现独具一格的“酷”。中华广场电影城将布置得充满“星战”超时空未来的氛围,1∶1建造的“星战”经典人物如奥比旺、阿纳金、尤达、卢克、阿米达拉、帕丁等绝地武士、黑武士、星球名人将“夹队欢迎”观众。同时还将陈列两部完整的《星战编年史》和《星战电影编年史》,以帮助观众更好了解星战六部曲的来龙去脉。此外,中华电影城将在19日晚的至先引爆场送出星战版手机和手机链、T-Shirt、大量光剑和星战模型等。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将于5月20日晚举办“星战狂欢派对”,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电影人物造型的水瓶、化妆包和名片包等。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是“星战”系列中最黑暗、最沉重、战争场面最残酷的一部。克隆人战争已经进行了三年。共和国的歼星舰和分裂主义联盟的战舰在首都上空,正进行着一场壮观的太空大战。共和国取得了胜利,联盟的格菲将军和杜库伯爵劫持了帕丁议长作为人质,正准备逃离共和国。奥比旺和阿纳金解救了帕丁。帕丁诱导阿纳金接受原力的黑暗面,并向阿纳金说出自己就是传说中的西斯首脑。阿纳金归顺了西斯,并被授予“达斯·维达”这个西斯名字。

  奥比旺带领克隆军干掉了格菲,历时三年的“克隆人大战”终于结束!帕丁命令阿纳金和暴风军团消灭所有的绝地武士!帕德梅心情沉重地去木法星寻找阿纳金,奥比旺与阿纳金师徒反目,打斗中,奥比旺趁势砍断了阿纳金一条腿和一条胳膊。帕德梅在生下女儿莉亚和儿子卢克后,伤心气绝。奥加纳将莉亚带回奥德朗星球,并着手开始建立秘密的起义联盟。卢克则交给塔图因星的欧文夫妇抚养。体无完肤的阿纳金被救活并包裹上黑色的盔甲,成为了黑衣勋爵达斯·维达。太空中,死星已经开始建造。

  奥比旺与阿纳金师徒反目
《星球大战》最后一战来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卢卡斯的“星战大家族”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