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标舞大赛把观众请下看台、尹相杰签约“娘家”玩彩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47 北京娱乐信报

  国标舞大赛把观众请下看台

  信报讯(记者大鸣)首届“舞燃情”杯国际标准舞大赛组委会昨天宣布,在正式比赛中将请现场所有观众上赛场展示舞姿,届时,舞蹈大赛场馆将变成一个热闹非凡的大舞池。

  “舞燃情”杯国际标准舞大赛由海淀区政府、北京群艺馆和海淀区文化馆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将分业余、专业两组,于6月11、12日在友谊宾馆友谊宫举行总决赛。组委会还将在两天比赛中的间隙邀请现场观众进入比赛场地,让舞迷们大显身手。

  尹相杰签约“娘家”玩彩铃

  信报讯(记者大鸣)10年前,尹相杰因《纤夫的爱》迅速走红,10年后,他又与当年的“娘家人”龙乐公司老总李凡签订了彩铃创作合约,为他的幽默才能找个新途径。

  李凡透露了目前已经推出的尹相杰作品的内容:“哎,别挂机,千万别挂机,我这就来。我先洗个澡,再刮刮胡子,理理发,修修脚,去订做一身衣服,最后给手做个桑拿,再文上‘我爱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