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神话》片花戛纳沙滩亮相 成龙金喜善到场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35 上海青年报

  就在《青红》踏上红地毯的时刻,香港导演唐季礼的大片《神话》包下尼斯的沙滩展示3分钟的精彩片花,主演金喜善成龙更是当众话千年不了情,吸引了众多海外媒体。

  作为成龙最新的影片,成龙昨天是最后一个抵达尼斯的《神话》成员,让金喜善足足等了一天。因为成龙的海外的号召力,以及韩国第一美女的出马,让英皇公司花费400万举办的沙滩派对热闹非凡。成龙扮演大将军的海报威风凛凛,让很多熟悉成龙的海外观众十分
吃惊,成龙对自己的新片信心满满:“大家肯定能看到不一样的成龙,这一点我绝对信任唐季礼导演!”一直被夸敬业的金喜善也连连表示对成龙大哥的敬佩:“他是我一直都想合作的明星,这次终于有机会和大哥谈场跨越时空的恋情,感觉很棒!”

  现场,《神话》3分钟的精彩片花也让来宾纷纷叫好。娴熟的镜头大气、磅礴,展现大将军成龙在几百匹战马中的精彩身手,金喜善长发飘飘的一袭白纱,绝尘扮相十分漂亮。唐季礼导演构想中的秦王陵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整个王宫全部飘浮在半空中,下方才是秦国的版图,水银则是秦国的护城河,全部是特技完成。唐季礼导演对记者解释说:“古代帝王死后,最希望自己能够升天,所以,我理解秦王陵中的宫殿应该是在半空中的,这也是秦始皇的理想。他希望在他死后照样统治自己的版图,所以秦国疆土应该在下方。”

  据悉,《神话》正在紧张制作后期,在内地已经瞄准国庆长假上映,此次戛纳亮相,已经引起很多海外片商抛橄榄枝。(记者李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