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再造最炫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由中央电视台二套《非常6+1》栏目牵头,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和本报共同举办的2005《梦想中国》大型平民造星活动在西南地区打响了全国第一炮,将携手打造本年度最炫的平民偶像。从今日起至6月5日,凡年满16周岁的非专业演员,不分职业界限,只要有才艺基础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梦想中国》。

  打造盛大的平民狂欢节

  第二届《梦想中国》依然坚持走平民路线,只是更加盛大和精彩。此次大赛联合了12家省级电视台组成互动联合体,大赛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个分赛区报名和选拔,西南赛区的选拔由海选、初选、复选、决赛组成,最后选拔出6名优胜者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在北京进行一场残酷而紧张的资格赛。央视“名嘴”李咏将与四川一女主持人合作主持一场西南赛区6选手的“PK”赛,获胜的3名选手将进入第三阶段,与全国另外的33名选手一起争夺一项金蝶奖和两项银蝶奖。据悉,金蝶奖得主将与全球知名唱片公司签约,并有机会参加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西南选手走上星路

  回看2004年的《梦想中国》西南赛区的4位选手,虽然没有获得金蝶奖和银蝶奖,却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昨日西南赛区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女孩满馨作为上届《梦想中国》的选手代表,介绍起了经验:“虽然没有获得最高名次,但是《梦想中国》改变了我的命运,”如今的满馨已经是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的研究生了,她笑着说:“在参加《梦想中国》前我一直在一个俱乐部演奏手风琴,参加了这个活动后我进入了高校学习,6月17号我会有个专场音乐会,今年年底我原创的音乐剧《探戈的故事》也会和大家见面,”满馨说:“我有信心给观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特别提示:

  2005《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报名地点:成都市人民中路22号(骡马市)成都罗曼大酒店。

  报名电话:(028)82929528,(028)82929999-6889,(028)86248965

  见习记者王晶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