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捕快也惊艳 《茶母》女主角河智苑征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画般轻盈的打斗场面、环环相扣的离奇案情、精美的画面加上恰到好处的优美配乐……昨晚,首部登陆蓉城荧屏的韩国古装武侠剧《茶母》,在成都台都市生活频道一亮相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剧中扮演女主角彩玉的河智苑更是以一身红装的干练形象让众多观众大呼惊艳,开篇时许多唯美打斗还让观众大有看大片的感觉。

  “茶母”个性十足

  一根红布带束在额上,简练利索的红袍,加上几屡发丝下面凌厉的眼神,微微抬手露个招式……昨晚“茶母”彩玉一亮相,无数观众就惊艳于她漂亮干练的造型。从电影《色即是空》中的清纯女孩,突然变成《茶母》中干练聪明的捕快,很多观众刚开始甚至没有认出剧中女主角是河智苑:“这一身古装造型真的让人眼前一亮,把人衬托得特别精神干练。相比之下,国内很多古装剧中女演员总是拖着纱裙,缺乏这种精神味。”

  据介绍,河智苑本人就擅长击剑、骑马等运动项目,所以剧中她的打斗戏和骑马都是真人上阵。

  唯美打斗如《埋伏》

  昨晚《茶母》中,也出现了几场竹林打斗的场景,薄雾环绕的青翠竹林,演员在林间竹尖飘飞搏斗,美不胜收。“刚看这段竹林打斗时,还以为是《十面埋伏》呢,从来没见过一部电视剧能够将画面拍得这么美。”同时,剧中还有许多宏大场面,比如万马奔腾、雨中激战也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据电视台透露,《茶母》虽然是一部电视剧,但是全部采用电影手法拍摄,而且秉承了韩国古装剧一贯的精美制作,所以整体画面都非常唯美,具有感染力。此外,在昨晚播出的三集中,还用很大篇幅对16世纪腐败、落后、等级制度森严的该国历史进行展示,突出的时代气息也为全剧增添了一股凝重的味道。记者范东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河智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