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众叛亲离:综艺大哥封杀 白冰冰放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13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影视大亨杨登魁公开对夏祎开炮、叫她别回台湾后,昨天(17日)传出综艺大哥们全面封杀夏祎的消息。圈中极具影响力的白冰冰也放话,只要夏祎肯诚心反省,大家还是愿意给她机会。传言指张菲、康康、余天、胡瓜等大哥们,已私下约好不让夏祎上他们主持的综艺节目。

  白冰冰:她要好好反省

  夏祎是在1987年于白冰冰主持的节目《我爱冰冰》中当白冰冰的替身,之后进入演艺圈。令白冰冰记忆深刻的是,夏祎似乎不甘矮化出身,多次强调:“我不是替身,我是武术指导”。白冰冰说:“台湾人对困苦中成长的人,往往会给予更高的肯定,但夏祎的想法似乎不是这样。”

  康康:她在圈内没朋友

  康康与夏祎合作后,对她完全无法融入演艺圈大感意外。他说:“夏祎不看娱乐版、不聊八卦,她的圈内朋友几乎是零。”康康印象深刻的是,一次自掏腰包去看夏祎演唱会,回到节目里,康康“笑”她演唱时,头发刘海翘起来,很难看,夏祎当场脸色大变、露出不悦的神色。对习惯综艺节目的观众而言,这似乎没什么,但夏祎认为专业被批评,极度不悦。

  制作人刘德蕙:她很难搞

  《康康夏祎跳》节目制作人刘德蕙昨天首度开腔,爆出夏与康康合作一个月就被停用的真正原因是:她很难搞。她说,中天节目部经理赵家琪,在节目播出不到一个月,就与制作人刘德蕙一起去找倪敏然寻求帮忙,他跟倪敏然说:“我搞不定夏祎。如果再下去,恐会出状况。”刘也指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懂得圈中的游戏规则。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