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诊患乳腺癌 凯莉·米洛拯救乳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开始接受治疗,原定下月23日在中国的演出取消

  中文名:凯莉·米洛英名:KylieAnnMinogue国籍:澳大利亚

  年龄:37岁

  身高:1.55米

  眼睛:蓝色

  头发:原为金色,现为红色

  早报讯澳大利亚流行天后凯莉·米洛昨(17)日被诊断出患有早期乳腺癌。她是在世界巡回个唱之旅前返回墨尔本探望家人时得此噩耗。负责其巡回个唱的公司不得不宣布,为了让凯莉·米洛接受治疗安心养病,她的澳洲、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延期举行,而原定于6月2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也成了一个悬念。

  所有演出取消

  下周即将度过37岁生日的凯莉·米洛被诊断出患有早期乳腺癌后,她的经纪人立即向外界发布了一则声明:“(由于)凯莉被诊断出患有早期乳腺癌。她将立即接受治疗,因此她的澳洲演唱会将不能如约举行。”

  按照原定日程,凯莉·米洛在离开澳洲之后,还会前往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泰国的曼谷。凯莉所属唱片公司EMI在该地区的发言人说,“我们刚刚得到的消息,亚洲的全部日程都要取消。”

  凯莉乐观面对

  SHOWGIRL全球巡演有可能是凯莉·米洛的最后一次全球巡演,两个月前,巡演在英国格拉斯哥开场时,凯莉曾说:“这场巡演不只是对流行歌曲和我的演唱生涯的一次纪念,也同样体现了我和歌迷们长久的默契。这是我感谢歌迷的方式,只有这样,我才能和你们一起分享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点滴时光。”

  虽然罹患癌症对于事业如日中天的凯莉·米洛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她表示会乐观面对:“无论如何,我想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会尽快回到你们身边。”(李新)

  拍卖胸罩为乳腺癌患者筹款

  作为一个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歌手,凯莉·米洛一直致力于防癌的公益活动。他的父亲也是一名前列腺癌症的患者。2002年,凯莉·米洛曾经为乳腺癌患者筹集善款,以6,880美元的高价拍卖了自己珍爱的一对胸罩,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遭此劫难。

  凯莉·米洛的好友米歇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诊断结果是17日早上出来的,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她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苗条健康,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医生发现得早,我为她祈祷,希望她能够尽快康复。同时,我也希望她的歌迷能够团结在她的周围,为她加油鼓劲。”(梁文道)

  “豌豆公主”凯莉·米洛

  娇小的凯莉·米洛有着“豌豆公主”美称。11岁的时候开始出现在电视剧中,是个名副其实的“童星”。她完美的背部曲线,妩媚的笑容,无一不是她的法宝。整个上世纪90年代她的歌曲霸占各大排行榜。

  如今,她已是象征澳洲精神的国宝级艺人;在欧洲及亚洲,她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在美洲,她是带着些许神秘色彩的谜一样人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