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一天只拍8个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华人功夫巨星李连杰投资并主演的《霍元甲》日前移师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进行封闭拍摄。记者前往探班,发现摄制组保安工作极其严格,严禁任何外人接近片场。该片最近每晚拍的都是夜戏,一天只拍8个镜头。

  早就听说在上海拍摄的《霍元甲》极其低调,不接受任何人的探班,但只有来到影视基地才能切身体会到他们保安工作的严格。当记者试图再深入搭建的拍摄点沽月楼内部时,
立刻过来两位工作人员,二话没说便把记者“请”出了景区。被赶出片场,记者只得在外面看着片场里那些搭建的房屋。一同被赶出来的影视基地导游向记者透露了《霍元甲》最近拍摄的动态。他透露,最近《霍元甲》拍摄的都是一些夜戏,每天都是接近晚上才会来片场拍摄。一位负责运送影片服装道具的当地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她告诉记者,《霍元甲》每天都是下午5时多到片场,然后就在片场里进行封闭拍摄。

  李连杰是否也每天过来拍戏?该工作人员表示了肯定。“有,每天都有李连杰的戏,几乎每天都可以看见他。”她还透露,剧组每天差不多只拍8个场景,但却总是要拍到第二天早上,几乎要拍10多个小时。至于外界盛传的“李连杰替身”,该工作人员表示出现得并不多。

  李连杰是否住在基地?宾馆工作人员表示了否定,称李连杰一直住在上海的新家,几乎从来不住在影视基地。不过,一位似乎是《霍元甲》剧组的工作人员来询问李连杰的套间在哪里,接待人员却回答,“有,在B区的2楼。”进入B区2楼,只见所有房门紧锁,似乎均无人居住。至于片中的女主角孙俪,工作人员则表示从未见到过其出现在宾馆。

  (据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