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复出“不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刚刚在台湾受到无故殴打的吴宗宪,近日又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无锡影视基地。搞笑无厘头的本事一点也不输往日,对于发现他的游客要与他合影留念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心情看起来着实不错。早已混成娱乐圈“人精”的吴宗宪已是处变不惊,昨日更放出“我不与打人者计较”这样的话来表明态度。

  之前有报道称因为吴宗宪挨打,经纪公司特意请来三名保镖,并申请购买了电棍,专
门负责他的安全。记者求证此事,吴宗宪哈哈大笑,连连摆手否认。不过吴宗宪证实公司的确曾经出于安全的考虑想要这么做,但被他拒绝了。片场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吴宗宪没有比其他的演员采取更多的防范措施,反而宪哥本人对围观的影迷和游客相当客气,毫无戒心,有fans想要合影留念,他都会和和气气地答应。

  因为被殴事件耽误了《猜心妙手》的拍摄进程,吴宗宪一直有些内疚。一到剧组,就加班加点赶拍,到昨天已追平进度,整部戏将于六月下旬如期杀青。而心情看上去很好的吴宗宪也改变了先前想要退出娱乐圈的想法,连称那是一时气话,不能算数的。(李圣健 蒋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