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南京要展百变秘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陈慧琳6月25日来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消息发布后,歌迷对此非常关注,在急切期待的同时,也提出了众多热门话题。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本次演唱会承办单位之一的江苏浩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据其负责人介绍:这次南京演唱会保留了陈慧琳在内地巡演的一贯风格,此外还增加了一些个性特色,是一次集歌舞、卡通、时装、珠宝于一体的大型演唱会。

  承办方介绍,之所以将这次演唱会主题定为“慧声慧色”,就因为陈慧琳的表演不仅声色俱佳,而且特色鲜明。去年底陈慧琳在香港红馆举行了名为“纸醉金迷”的演唱会,吸引力空前绝后,连演10场仍场场爆满。陈慧琳不仅坐着价值6000万的钻石金马车出现,而且过够了舞坛高手的“瘾”,大跳踢踏舞、拉丁舞,出场形象也将其“百变天后”的头衔演绎到了极致。

  据悉,此番陈慧琳南京演唱会不仅保留了香港版、上海版的精髓,而且充分考虑到南京歌迷对国语歌曲及《不如跳舞》、《不得了》、《记事本》等热门歌曲的喜欢进行了一些特别的设计。届时陈慧琳忽而周身披着羽毛变成美丽的孔雀公主,忽而身着豹纹衫显露狂野性感,忽而露出修长美腿,忽而展现诱人香肩,并誓言不让观众兴奋决不罢休。至于陈慧琳在南京是否也会唱炒得纷纷扬扬的《老鼠爱大米》,承办方表示,这要由广大歌迷来定,只要歌迷喜欢他们就会积极争取。(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