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一点悔意都没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一直不愿多谈夏祎的倪敏然生前好友余天,看了夏祎返台开记者会的表现后,终于忍不住发飙:“夏祎不是回来致歉的,是来兴师问罪,她是第三者,怎么会变成李丽华在逃避她?”

  他强调,一定要收集证据反击,如果不理清,小倪死也不会瞑目!他直言,看到电视新闻,夏祎发飙骂人的画面,气得差点心脏病发作。

  他说:“台湾随便一个会翻的、滚的,都比她优秀。”他也说,昨天不想出来讲话,已经没公理了,如今,夏祎反过来气势凌人,骑在人家头上,令他再也咽不下这口气。

  “以前别人跟我讲夏祎跟小倪的事,我都不愿意听,但我看了夏祎前天的表现,决定要深入了解整件事,查个清楚,我觉得夏祎一点悔意都没有。”

  他也否认倪敏然死前有抑郁症,他回忆道:“第一次小倪撞山以后,到我家跟我说,以前那个倪敏然已经死了,全新的一个人要重新出发,那时他跟我聊得很开朗,而且,他家再大的难关都过了,我不觉得他有抑郁症。”

  余天的妻子李亚萍则大喊:“她没放下屠刀,还拿着这么多把屠刀,拿着机枪扫射别人?大家是你扫射的对象吗?难道你一点过错都没有吗?我替他们母子抱不平!我的一个好朋友,演艺界的国宝,就这样走了,难道我们不能发一点点声音?”

  李亚萍说:“第一,现在我只想叫那个人闭嘴,夏说她不认得李丽华,笑话,她跟倪敏然工作了两年半,怎么可能不认识?开记者会要澄清,结果却是疑点更多,不是很讽剌吗?第二,她说开记者会是要保护她的小孩,那李丽华跟小孩们情何以堪?第三,夏一再说谎,不仅伤害家属、伤害倪敏然,也伤害了社会大众、演艺圈及新闻界。”余天夫妇表示倪敏然虽然不是夏祎杀死的,也没有人认为夏祎是杀人凶手,但是倪敏然会走上自杀一途,跟夏祎有绝对的关系,所以余天夫妇开始呼吁手上有“证据”的人都站出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