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清华大学过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0 金羊网-新快报
  5月13日晚上,王力宏在清华大学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在当晚“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他作为嘉宾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亮相,和学生们大玩游戏,也收到了不少意外的礼物。人气歌手王力宏的现身,在清华学子中间引发了热烈反响,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宏旋风”。据悉,此次清华大学的启动仪式是该活动的第一站,此后该活动将陆续在全国23个城市超过70所大学进行。

  此次“诺基亚领‘秀’峰系列活动”旨在发掘和培养大学生的领导才能,让青年人在活动中“激发团队潜能,展现自我风采”,活动将通过团队挑战赛的形式,为大学生们提供展示领导才能和团队协作精神的舞台。当天正好是王力宏的生日,他有些无奈地说,每年自己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过,不过还好歌迷的热情让他少了很多孤独的感觉。

  在当晚的活动中,王力宏一出场就以祖母的名义与清华学子拉近距离,原来王力宏的奶奶是清华大学的毕业生,是那时的女性中的佼佼者。其后,王力宏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许多歌迷在台下对力宏大力支持,不停祝贺他“生日快乐”。活动结束时,王力宏更走到台上主动与参赛选手聊天。当晚获得“最具领袖潜力奖”的清华大学学生林彦感慨地说:“虽然我不是追星族,可是我能够了解为什么王力宏能在音乐领域中那么成功。他具备了领袖素质中最重要的一环,沟通能力。”

  据悉,该系列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今年11月揭晓,届时各地的优胜者将一同进行“校园领‘秀’峰终极大比拼”,产生“最具潜质学生领袖”。(陈陈)
王力宏清华大学过生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