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歌声纪念从艺2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从音像市场传来好消息,由星文唱片独家发行的宋祖英2005年全新大碟《飞》销售量屡创新高,给低迷的音像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星文唱片计划乘胜追击,随后将推出《凤舞祥歌·宋祖英影音作品全记录》。这套专辑收录了宋祖英从艺以来的所有经典好歌和精美的MV,是她对自己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对宋祖英本人来说意义非凡。

  从艺20年来,宋祖英一直佳作不断,由她演唱过的歌曲首首脍炙人口,从早期的《小
背篓》、《爱我中华》、《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到《辣妹子》、《又见浏阳河》再到《好日子》、《越来越好》等,她的音色醇美香甜,音域舒展流畅,叫人过耳不忘。

  宋祖英感恩地说:“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子,因为歌声的缘故,有了为人所知的缘分,我很珍惜,也很感恩。”她同时也表示,自己很感谢给自己写歌的人,听自己唱歌的人,还有无论多遥远都会陪她一同走过的亲人和朋友:“因为你们,我的内心永远怀有梦想和祝福!”(小枫)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