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长霞》收视率超《汉武大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3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上午,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公布了电视剧《任长霞》的首播收视率:在央视一套10天的时间里,《任长霞》最高收视率达到7.9689%,平均收视率高达6.2319%,超过了央视今年收视率目前最高的《汉武大帝》。

  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影视创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准认为,该剧之所以取得成功主要是有三点:一是做到了真正以写人物为中心,解决好了写人与写事的关系。该剧是以塑造任长霞独特的公安局长形象为中心的故事,让人看着很动情、很舒服。二是所有主创人员都是激情投入,不是在演示,而是真正投入进去了。表面看起来松弛,实际是在揭示一种灵魂。三是对戏的处理凝聚了大量生活化的东西,同时兼有艺术性。

  央视方面透露,《任长霞》将于5月20日起在八套黄金强档开始第三轮播出。据悉,一部电视剧在央视一套连播两遍后,又继续在八套黄金档播出,这种现象史无前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