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患乳腺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澳洲流行天后、绰号“豌豆公主”的凯莉·米洛,昨天被诊断出患有早期乳腺癌。她是在世界巡回个唱之旅前返回墨尔本探望家人时得到这个噩耗的。负责其巡回个唱的公司不得不宣布,为了让凯莉·米洛接受治疗并安心养病,她的澳洲、亚洲巡回演唱会不得不延期举行。原定于6月23日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能否如期举行,也成了一个悬念。凯
莉·米洛原定于本周四在澳大利亚举行个人演唱会,然后开始她的亚洲之旅。

  虽然罹患癌症对于事业如日中天的凯莉·米洛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她表示自己会乐观面对:“无论如何我想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会尽快回到你们身边。”

  作为一个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歌手,凯莉·米洛一直致力于防癌的公益活动。她的父亲也是一名前列腺癌症的患者。2002年,凯莉·米洛曾经为乳腺癌患者筹集善款,以6,880美元的高价拍卖了自己珍爱的一对胸罩,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遭此劫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