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人生》谜一样的张信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期节目设置了许多精彩的环节。你将看到张信哲的收藏、舞蹈、电影,还将看到学画的他在现场画出从小生长的环境,感受现场张信哲和台湾父母的连线;还将听到他在现场演唱《梦田》和《爱如潮水》。

  张信哲将在节目中,首次披露让自己大红的唱片《爱如潮水》实是拜“轻视”所托。有一天,张雨生公司的一位主管当着张信哲的面直接对旁人说,张信哲怎么可能赢得过张雨生。这个侮辱让倔强的张信哲孤注一掷,和他的团队花了一年时间来打造这张唱片。张信哲坦承那一年自己是个“小气”的人,从不请客,搭车掏钱也总是掏得最慢的……

  他已经拍了三个角色,编导在网络上会对世界华人圈的300多位歌迷进行了问卷调查。收回的问卷中,歌迷们认为他的气质适合演医生、画家、老师、王子,也有人认为他适合演精神变态的杀手、弱智……张信哲透露,接下来准备演一个黑帮老大。

  旁人眼中的张信哲和真实的张信哲在性格上有什么不同?张信哲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么?长久自闭的性格是受什么事情影响?他是怎么“报复”侮辱他的人的?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等精彩犀利的问题都将在节目中一一作出回答。CCTV-15月18日 22:3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