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领衔巨制《墨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参加戛纳“中国之夜”的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5月16日向记者透露,投资接近2000万美元的电影《墨攻》将于今年10月开机。冯小刚筹备多时的《温故1942》也随着《贵族》剧本的搁浅被提上拍摄日程。另一部定于年内开机的电影则是新锐导演滕华的《心里有鬼》。这部心理悬疑片将由黎明和刘若英担任主演。

  王中磊向记者透露,由张之亮导演的电影《墨攻》将于今年10月开机。黄建新为该片
做联合监制,刘德华则担任第一男主角革离,胡军和李冰冰也已确定加盟,来自韩国和中国香港的几位演员还未最终确定。

  据悉,《墨攻》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描写战国时期诸子百家的故事。香港导演张之亮购得该片版权,最近两年一直旅居北京,为影片融资,最终敲定由华谊兄弟和香港一家公司联合投资,并赶在影片开机前完成了日本和韩国的预售工作。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