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音乐”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03 北京晚报

  华语流行乐界杰出的词曲作者,超级制作人张亚东日前与本土最大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签约,成为太合麦田全约艺人,加上他同时担任的太合麦田制作总监的职务以及他个人音乐制作品牌“东音乐”与太合麦田的品牌结盟,张亚东与太合麦田以三重身份携手,预示着一系列重量级动作即将展开。

  这次签约完成后,张亚东备受瞩目的个人专辑已确定将在年内由太合麦田发表,目前
这张专辑的制作已接近尾声,据有幸听到部分未完成作品的人士透露,这张专辑在创作和制作上完全是国际水准,可以称得上是华语流行乐的标杆。七年前张亚东在香港发表了他个人的首张专辑,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并未在内地推出,因此那张专辑也成为奇货可居的收藏品,其中的“只爱陌生人”因为后来王菲的翻唱亦成为了热门金曲。近年来,因为连续制作王菲、朴树、陈琳等歌手的畅销专辑并参与众多华语地区顶尖艺人的唱片以及对流行乐潮流卓越的开拓与引领,张亚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扶摇直上,使得他个人专辑的受关注程度和期待值也与日俱增,但是由于他对个人作品近乎完美的苛求,这张已经几乎属于传说中的唱片始终都在亚东的精雕细刻之中,发表日期也一推再推,不过此番和太合麦田签约后,亚东已明确表示将在年内发片,届时太合麦田将为这张重磅出品做同样重磅的推广,很可能将有一场“张亚东作品音乐会”辉映造势。

  据亚东个人透露,新专辑内除了他个人演唱的作品外,还请到了数位声音美妙的女歌手参与演唱,但是并没有透露这些女声的名字,这也成为这张唱片最值得关注的亮点。此外,张亚东负责制作的太合麦田旗下老牌乐队麦田守望者和新锐女歌手唐红的专辑也正在他的掌控下进行,看来今年将是这位流行教主异常忙碌的一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