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个唱露肉+玩命 郭富城“谷”人气命抵上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08 南方网
  金羊网芷汀/新快报

  南方网讯郭富城个唱玩命!即将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郭富城,日前拍摄宣传片时,不惜扮演空中飞人做为演唱会前的“热身”,向高难度挑战,他更保证演唱会时会有超乎大家想象的表演。

  人气下滑玩命顶上

  昔日“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已经没有了当初“对你爱不完”的人气,2002年在吉隆坡的演唱会更是出现了“买一送一”却仍然坐不满的惨淡情况。如今又要开演唱会,“天王”只好玩命一搏,以高难度的“杂耍”动作做噱头来吸引观众入场。

  郭富城近日积极为演唱会健身跑步练气,务求以最好的状态示人。而运动的结果便是让他瘦了一个码,颈筋胸骨乍现,瘦得像人干。为了搞搞新意思,郭富城还拍摄了一组性感的海报,赤裸上身热裤示人,让人有想入非非的感觉。在拍摄宣传片的时候,他又有高难度的演出,以几根细细的“威也”吊起来,与舞蹈女郎进行“空中飞人”的表演,果然相当有敬业精神。不过,在完成了噱头表演后,他又卖了个“关
开个唱露肉+玩命 郭富城“谷”人气命抵上 (组图)
子”,表示演唱会不是“空中飞人”表演,而是“大家想象以外的另类飞行”。不知到时,为了“谷”人气,“天王”是不是要搏命做更惊险的演出。

  惊险表演早有前科

  其实,郭富城不顾自身安全而玩命演出“谷”人气的做法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01年的演唱会上,观众已经领略到了,当时他为制造演唱会居高临下的高潮气氛,在长达28场演出里不惜场场玩命。

  他先后多次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升上楼高3层的半空中,让台下万名观众,为他捏把冷汗。除了让身体空荡荡地站在只容得下他双脚的升降柱子上唱歌,扭动身躯之外,最“震撼”的部分,莫过于他重新演绎许冠杰及林子祥名曲《杯酒当歌》及《分分钟需要你》时,被关在楼高约3层,设计成像电梯又像鸟笼的道具里演唱,当笼子打开时,他坐在笼里,两脚伸出来,如此这般地在高空中摇摇欲坠,实在惊险万分。

  只不过,如今又以惊险玩命做噱头,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再次捧场,观看这种“形式大于内容”的演唱会。

  明星演唱会意外频生

  其实,不少明星曾经因为演唱会而出现意外,让歌迷担惊受怕,而最让人遗憾的莫过于黄家驹的去世。所以,即使舞台上的惊险演出会有意想不到的收效,相信歌迷们还是不想偶像因此出意外。
开个唱露肉+玩命 郭富城“谷”人气命抵上 (组图)
林子祥:

  林子祥于2004年5月30日晚在香港为汪明荃演唱会担任嘉宾演出时,失足从三米多高的升降台上跌落,直坠舞台底,当场受伤昏迷。这次失足受伤导致耳骨碎裂,幸运的是没有影响神经线,听觉没有出问题。

  张学友:

  张学友在2000年6月29日的北京演唱会最后一刻,在向观众深情鞠躬时,竟突然摔倒,坠落在舞台下。意外发生后,现场导演立即将镜头切到舞台别处,随后舞台一片漆黑,幸亏后来安然无恙。

  周华健:

  周华健在马来西亚开个唱时,因为兴奋过度而没有留意到舞台中央的升降圆型舞台已降落,结果一脚踩空,整个人跌下了舞台洞底,即时发出带点凄惨的叫声,然后在短短几秒钟内马上回过神来,并通过麦克风安抚现场饱受惊吓的观众。

  黄家驹:

  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应邀与主持人一起玩游戏时,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两人不慎从三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6月30日,家驹与病魔搏斗144小时后永远地长眠不醒。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