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歌手宇多田光去年日本纳税最高歌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10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人气歌手宇多田光去年日本纳税最高歌手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宇多田光

  南方网讯日本人气歌手宇多田光目前以36595万日元(约340多万美元)的纳税额,进入日本去年度最高纳税人的前100名名单,名列第75位,她也是演艺圈中年纳税最高的一位。

  去年忙着在美国打天下的宇多田光,虽然在日本曝光率不高,但去年在日本推出首张单曲精选专辑就突破了250万张,9月再推出美国专辑的日本版也大卖了130万张,因此她仍能高居年度艺人收入之首。宇多田光去年宣誓进军美国市场,并以“UTADA”的名字在美国推出首张专辑,但是在美国的发行成绩却不如预期,没有造成很大的影响。即便如此,宇多田光的作品在日本仍然大卖。有专家分析,宇多田光转战美国让日本国内的歌迷感到失落,然而精选碟的推出即时弥补了这一空缺,满足了日本歌迷只选好歌听的心理。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