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澳洲流行歌坛天后凯莉-米洛患癌症引起举国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五月十八日电 澳洲最著名的流行天后凯莉·米洛患有早期乳腺癌的消息十七日下午公布以后,立即引起了澳大利亚全国的关注。今天此间各大报及网站的重要位置均报道了这一消息。她的个人网站由于收到歌迷留言太多,以致于服务器不得不暂时关闭。

  今天上午,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公开表示,澳洲人民都十分关心凯利并祝福她能尽快康复。

  三十六岁的凯莉·米洛是在世界巡回个唱之旅之前得知自己病情的。负责其巡回个唱的公司宣布,为了让凯莉·米洛接受治疗和安心疗养,她的巡回演唱会将不得不延期举行。

  凯莉对因此而延后的演唱会向歌迷道歉。她对公众表示,无论如何我想一切都会变得好的,我会尽快回到你们身边。

  据悉,乳腺癌目前已成为澳洲妇女的高发病症,平均每十一名澳洲妇女中就有一人患此病,但绝大多数患者在五十岁以上。

  此间媒体认为,战胜癌症并重返舞台,对于一向以性感形象活跃在歌坛的凯莉来说是十分大的挑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