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线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02 长沙晚报

  翻车自救

  杨先生来电:昨日上午,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途经宁乡时,在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大客车相撞,客车在滑行10余米后侧翻在马路上。车祸发生后,车上乘客迅速展开了自救,闻讯而来的群众也纷纷帮忙救护伤者,到目前为止,除11名伤者留院观察外,其他的乘客已经安然无恙。

  行窃被抓

  李小姐来电: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窜入湖南师范大学一女生寝室行窃时,形迹败露。该男子竟然不慌不忙退出房间又到另外两间寝室行窃,被再次发现后翻过围墙逃到了岳麓山上躲藏。4时许,当男子以为平安无事,准备下山回家时,被早已张网多时的民警擒获。值班记者千灵坡(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