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京辉赶拍3分钟《西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11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晚,为庆祝中国电影百年,由国内8位年轻导演合拍的系列电影短片《聚焦这一刻》在京开机。昨天上午,记者在三里屯见到了参与拍摄该片的话剧名导孟京辉。他向记者透露,自己这次被邀拍摄其中一部3分钟的电影短片《西瓜》。

  《聚焦这一刻》是一部全长仅24分钟的系列电影短片,由8位导演拍摄的8部独立的3分钟小短片组成,以胶片制作。为拍摄该片,出品方北京中博传媒公司汇集了包括孟京辉及贾樟柯、王小帅、刘浩、小江、李虹、孙小茹、姜丽芬在内的8位国内年轻导演。孟京辉表示,自己虽然拍摄过电影《像鸡毛一样飞》,但毕竟是戏剧本行出身,拍电影有些像玩票,不过影片的艺术总监是田壮壮,有大师把关,整体水平应该不会差。《西瓜》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在梦里寻找厕所,发生了许多幻觉的故事。

  据了解,该片将于6月初完成制作,随后将被制作成数字文件形式在国内主要网站免费下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