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省各地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8日上午,由文化厅组织的省城和各地文物、博物馆单位同时开展的丰富多彩的“5·18国际博物馆日”大规模宣传活动在全省各地展开。

  全省56家公益性博物馆以及30余家行业博物馆、民办博物馆采取临时展览、街头散发宣传材料、专题演讲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我省近年来博物馆事业在文化事业和经济建设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黑龙江省文物管理
条例》、国家文物政策、法规、文物和博物馆知识。

  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沟通文化的桥梁”。今年博物馆日在哈尔滨的集中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在索菲亚广场设有中心讲台,参展的16家博物馆各选派一名讲解员先后进行710分钟讲解,讲解内容以馆藏重要文物、藏品或文献标本为主,以弘扬民族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

  由伊能静、林依轮领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周璇》5月19日、20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目前,门票正在热售中。(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唐小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