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异域来风)宝儿:闪舞精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些人天生就是当明星的。宝儿出道的时候年仅14岁,5年过去了,这位并不漂亮也不性感的韩国女孩已经贵为亚洲天后,在日本在中国,她的歌迷数以万计,哈韩族们亲切地称她“闪舞精灵”。

  2000年,宝儿一出道很快就被大家所认识,只有14岁的她在韩国人人皆知,小小年纪就兼备出众的歌唱实力和舞蹈实力,被誉为韩国最有潜力的歌手。其实早在1997年,11岁的
宝儿就已经被SM公司相中,那时候SM唱片公司拟定了培养一位能代表亚洲的大牌明星计划,千挑万选之后宝儿成为了幸运儿,开始接受为期两三年的培训计划,英语、日语样样精通,唱歌、跳舞一样不少。2000年,当宝儿一推出唱片的时候,所有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住了,那年她凭着绝对的实力获得了最佳新人奖项,开始了璀璨星途。

  首张大碟《ListenToMyHeart》,大卖热卖的人气专辑《NO.1》,又或者是去年的转型之作《MyName》,宝儿每一次的尝试都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心灵上的震撼。凭依不同的曲调,宝儿恰如其分地调节着歌声和情感,从初尝恋爱滋味,到快乐与悲伤的记忆等,在宝儿的歌声中,每一种心路感觉都脱去了尘俗的外衣,回归到了最真实的原点。《MyName》中,宝儿已经开始了从活力四射的小女孩向神秘性感的成熟女性转变,与以往明朗、动感的形象相比,宝儿这次不但变得更加感性,而且更是吸引了一批成熟的Fans。富于动感的吉他旋律与华美的CLUB音乐完美结合,而强烈的节拍和独有的管弦乐相结合,也为人带来如迷梦般的感觉。在宝儿以R&B、舞曲,以及E时代青少年话题为主的音乐风格中,这种有点小孩子般随心所欲和漫不经心的纯纯情愫得以完全地展现出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