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芳感言:娱乐版健康专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凯莉的风骚无限忽然被癌细胞煞了风景,这不能不说是审美上的缺憾,潜意识里,我以为尤物永远是完美的,也能长久地风光下去。

  尽管这个异国女人激不起我太多的同情,但我忽然前所未有地暗想着抽空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只在几年前,明星患病还仅仅是一个遥远的震惊,健康问题在人群中能引起的警示也十分有限,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健康网站上都能看见“梅艳芳患病警示中年妇女……”
“李银珠自杀的心理原因不容忽视”之类的帖子了,他们让现代人担心自己!

  在搜索工具上输入“明星患病”几个字,一大堆大小明星的病况即时地蹦了出来。傅彪的肝癌、周杰伦的脊椎炎、郑秀文多年的哮喘、崔永元的抑郁症、梅艳芳的宫颈癌……患了病的明星除了出现在健康专栏,还老被列在明星、娱乐版的话题上,那感觉真不知道是庄是谐。

  根据惯例,艺人们总是不愿意外界知道自己的病症,除了多言疾病不吉利,最大的原因就是怕影响自己的形象和事业,但是,在面临疲劳、焦虑、紧张、饮食等诸多原因引起的疾病问题时,艺人们和普通人一样,首先得学会关爱自己!铁打的圈子流水的星,谁也不能预言娱乐圈几时才消亡,但明星们的身体不是铁打的,他们不会如同在人们记忆中那样永远辉煌。所有的星星都有陨落的一天,然而,谁也不愿意看见他们这样被动地腐朽和衰竭。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