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归人》音像制品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广电局对恐怖片尺度的放宽,越来越多的恐怖片开始抢占电影市场。记者昨日从院线处了解到,除了《举起手来》、《鬼水凶铃》等片,黄秋生继《瘦身》之后再度主演的恐怖电影《梦归人》,也将于今年夏天浮出水面。奇怪的是,电影还没上映,广州得金文化就将在本月中推出《梦归人》的音像制品。这一反常规的操作,在投资方看来,属于两条腿走路,各有各的落脚点,不会伤害到票房。

  《梦归人》讲述了热爱表演的伍子茂和双腿瘫痪的毛志坚是一对好友,毛志坚经常恶梦成现实,一天,他梦到喜欢的女孩小铃被车撞死了,为了救她,几个年轻人开始了恐怖之旅。除了领衔主演黄秋生,“鬼马新王”李灿森、萧正楠、女生宿舍等也都有“惊悚”的表演。(陈旧龙俊)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