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患上乳癌一切演唱计划推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癌症杀手再挫一巨星

  贺雅佳

  天妒红颜,澳洲著名女歌手凯莉·米洛一直致力于防癌的公益活动,但不幸的是日前她被证实患有乳腺癌,不得不推迟原定今年举行的澳洲和亚洲巡回演唱计划。明星由于长期处于高压力下,生活、作息不规律,身体亮起红灯的情况比比皆是,罗文、梅艳芳、黄霑相继离世让人备感唏嘘,傅彪、罗家英、成奎安、郑秀文的身体状况也不禁让人感到担心。

  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凯莉·米洛身材娇小却拥有完美的比例,“豌豆公主”之称的她是无数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1986年,凯莉·米洛在澳大利亚肥皂剧《邻居》中扮演少女沙琳,崭露头角,随后她在英国发行了翻唱的经典曲目《Locomotion》,第二首单曲《IShouldBeSoLucky》很快登上了英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并且占据榜首时间达5个星期之久,直至2001年推出单曲《CantGetYouOutOfMyHead》,凯莉·米洛的歌唱事业达到了最高峰。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凯莉·米洛的事业也遭受了起伏,但是每次她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化险为夷,始终保持着澳洲流行天后的宝座,保守估计她目前的身家大约在4600万美元左右,是澳大利亚的年轻富翁之一。

  作为一个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歌手,凯莉·米洛一直致力于防癌的公益活动,因为她的父亲也是一名前列腺癌症的患者。2002年,凯莉·米洛曾经为乳腺癌患者筹集善款,以6880美元的高价拍卖了自己珍爱的一对胸罩,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遭此劫难。本周二,她的经纪人表示医生已经确诊米洛得了乳癌,所幸只是仍属早期。

  凯莉·米洛是在回墨尔本的家中时被确诊患了“早期乳癌”,她的好友迈克尔向记者透露凯莉·米洛准备马上接受治疗。“病情是今天早上得到确诊的。她的身材匀称,身体一直很棒。我感到庆幸的是,由于是在早期发现病情的,因此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危险,而且我相信所有拥护凯莉的歌迷们都会保佑她度过这一关。”

  凯莉·米洛的澳洲演唱会原本打算本周四开唱,之后她还要到亚洲巡演,可是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一切计划都被迫无限推迟,原定于6月23日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也成了一个悬念。为此,凯莉·米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久以后我会再回来和你们在一起。无论如何我想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会尽快回到你们身边。”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患上乳癌一切演唱计划推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恶疾频袭圈中人天天都有坏消息

  傅彪肝病复发再入院

  去年九月傅彪在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肝移植手术,一度有传病危的他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扭转了病情的恶化,恢复中的他开始尝试进行小规模的社会活动。昨天有报道指这个月初傅彪病情反复,再度入院接受治疗,由于是公众人物,傅彪的病情成为了医院里的“一号机密”。由于器官移植病房的防护工作非常严密,一些护士为保护病人隐私甚至表示没有见过傅彪住院,但一位主治医生介绍说,傅彪的确在住院,但他的病情暂时不能对外透露。

  对于身体再次出现问题,傅彪和妻子张秋芳都否认,更一起出席活动来反驳谣言,傅彪肝移植手术的主刀医师沈中阳博士更计划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傅彪的病情。“傅彪的病情并没有传闻中说的那么严重,只是比先期的良好恢复情况略差一些。”
凯莉·米洛患上乳癌一切演唱计划推迟(组图)
  郑秀文面部浮肿惹人怜

  郑秀文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患有哮喘的她时常因病发无法正常工作。早前在上海拍摄电影《长恨歌》期间,她由于面部浮肿,一度被传患有淋巴癌,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随着事业的发展,郑秀文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身材也越来越消瘦。之前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她就明显面部浮肿,在拍摄《长恨歌》的时候,更是一再要求导演打足日光灯来“掩饰”浮肿,就连剧组工作人员也露口风说她的身体确实有问题,经常自闭在酒店房间里。对于外界谣传患有淋巴癌,郑秀文的助理否认了,只说她是得了腮腺炎,一起拍戏的梁家辉更跳出来大骂造谣的记者黑心。

  香港的艺人掩饰自己的病情早有先例,梅艳芳就是一再否认自己患癌,直到晚期依旧强调自己身体健康。对于郑秀文患癌的猜测,不少人都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希望她的健康真的没有亮起红灯,更希望如果她身体有不适的话要及早就医,否则香港娱乐圈又将损失一员大将。
凯莉·米洛患上乳癌一切演唱计划推迟(组图)
  成奎安化疗狂瘦65磅

  去年十月,成奎安在印度拍电影,突然发现吐出来的痰有些血丝,颈部又肿了一块,回到香港后立即入院接受检查,证实患有鼻咽癌二期。半年时间下来,大傻足足瘦了65磅,由于化疗后遗症严重,大傻的身体状况和经济状况都陷入了危机。

  大傻说:“做化疗的第一、二天,真的很想呕吐,除了头痛之外,更觉得累,而且不停想喝水,脾气也越来越暴躁。现在的化疗落点准,不像以前那样会脱头发和掉眉毛,化疗过程也不是很痛,只是在几小时后,皮肤会开始发热,感觉像在太阳底下暴晒一样。”为了战胜病魔成奎安成功戒掉了吸了几十年的烟,并请中医师为他调理,希望能够双管齐下战胜病魔,可惜的是他积极治疗却依旧躲不过后遗症的困扰。接受了37次电疗与6次化疗后,带来一连串副作用,除大量脱发外,右耳失聪、丧失味觉与嗅觉,连口水分泌的功能也失去。

  治疗费昂贵,年过半百的成奎安已经入不敷出。作为家庭支柱的他目前已经没有任何收入,这次治疗癌症的费用已耗尽他的大部分积蓄,将来的生活也成问题,即使身体状态堪忧,大傻仍计划来内地拍戏赚钱。“现在已经将所有的工作暂停下来,根本没有任何收入。虽然我有些积蓄,但这次治疗的费用实在昂贵,目前经济情形不太乐观,至于推掉的工作会损失多少钱我还未计算。”事实上这几年,成奎安的主要经济来源于内地登台,他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甚至偏远的地方,唱一场可赚两三万元,和在浸会医院癌症中心接受治疗一次要十万至二十万港元相比,实在是杯水车薪。
凯莉·米洛患上乳癌一切演唱计划推迟(组图)
张纪中劳累过度晕倒

  大胡子张纪中这一年多来一直在为《民工》、《吕梁英雄传》、《神雕侠侣》三部大戏的拍摄及后期制作操劳,终因疲劳过度在《神雕侠侣》补戏现场晕倒,被紧急送回北京治疗。张纪中的夫人樊女士说:“大胡子病了好几天了,高烧一直不退,昨天还昏迷了好几个小时,把我们都吓坏了。好在吃了药后,醒了过来。大胡子这次是累病的。因为《民工》、《吕梁英雄传》、《神雕侠侣》三部大戏,他奔波于山西、浙江、北京。大胡子今年已经54岁了,却像年轻人一样玩命,我好担心他的身体。”

  遗憾的是,因为张纪中善于炒作,这次光荣倒下依旧被人认为是炒作,觉得他是在为大家一致不看好的《神雕侠侣》做宣传。
凯莉·米洛患上乳癌一切演唱计划推迟(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