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漫迷联手 封杀周杰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陈旧

  由于觉得周杰伦无法重现拓海,《头文字D》一度传出动漫迷欲组成“反看片联盟”的消息,而周本人则选择了沉默。直到近日,演技获得漫画原著作者重野秀一的肯定后,周杰伦才高兴地接受了采访。他告诉记者,重野秀一的赞美“对我来说算是个强心剂吧!我会更有自信,不在乎其它人的批评!”

  据了解,考虑到动漫迷的负面情绪,寰亚公司早前将《头文字D》拷贝带去日本,特别播放给该片漫画原著作者重野秀一观赏。经历接近100分钟的观看后,重野秀一忍不住站起身来拍手:“想不到日本拍不到的,香港导演能够完全拍出他想要的感觉。”他认为,周杰伦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和原作中的拓海十分符合。

  得知消息后,周杰伦兴奋地表示,自己开始接拍时压力很大,觉得很难突破一般人对于漫画里角色的印象,只是因为“拓海这个人物话不太多,有时候还有些固执,和生活中的我十分相像,也就接了下来。”针对动漫迷的攻击,周杰伦说,自己看过《头文字D》的各种版本,都很喜欢,因此能理解他们的情绪:“其实不管我怎么演,都不可能完全和原著一样,而且每个漫画迷心中都会有他们的拓海,我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已经很难磨灭了。如果我是一个《头文字D》的漫画迷,我会觉得谁演都不适合。所以我自己努力,尽力投入就够了,我希望大家以一种比较轻松的心态来看,不要太认真。”
动漫迷联手 封杀周杰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