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影音器材博览会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2005年第十届影音器材博览会暨汽车音响展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这次展会将是目前为止中国最盛大的HIFI盛会,向大众推介一流HIFI唱片和音响器材。

  本次展会分为唱片、HIFI音响、汽车音响三大部分。届时,环球、华纳、雨果等十多家名牌唱片公司到场,代表了唱片业的最高水平,由这些唱片公司提供版权、采用尖端数码技术制作的发烧纪念CD将提供给现场乐迷收藏。(叶子)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