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鱼儿与花无缺》网络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闹得沸沸扬扬的“痛打小白龙事件”主角“小鱼儿与花无缺”,终于落“网”了!从今天起,由王晶导演,张卫健、谢霆锋、袁泉、范冰冰主演的40集大型武侠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正式在优度宽频网络首播,互联网再一次向盗版说“不”。

  《小鱼儿与花无缺》自开拍以来,噱头不断。先是闹出了谢霆锋和张卫健在拍摄期间“痛打小白龙事件”,后来又牵引了香港电视制作人萧若元父子控告张卫健经纪公司M8违反合约,要禁止《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播映。炒作的成功让《小鱼儿与花无缺》未播先热,一度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王晶导演更自豪地表示:“和以前的《绝代双骄》根本没得比,因为实在好看很多。”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扮演小鱼儿的是张卫健使得该剧平添了许多喜剧色彩,另外原著中的江玉郎在剧中摇身变成了女儿,这是袁泉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反派人物。该剧丰富了原著的内容,着力添加了喜剧和悬疑的成分,同时也增加了反面角色的分量。

  早在去年,电影《天下无贼》在网上播映就取得了较大的关注,《小鱼儿与花无缺》网络首播则开创了电视先河。
《小鱼儿与花无缺》网络首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