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倩文撇甩老公林子祥 与羽毛球教练加拿大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
  “八年之痒”考验爱情,30岁教练趁虚而入

  芷汀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一首《选择》让林子祥和叶倩文的爱情瓜熟蒂落。但是当爱情渐渐变淡,他们的选择还会不变吗?

  日前有媒体报道,林子祥和叶倩文的婚姻正承受着“八年之痒”,两人再次面临三角考验。媒体还踢爆叶倩文已甩开林子祥一个半月,独自搬回加拿大居住。同时,表面上是为了兴趣而帮好友兼教练杨尚仁建立羽毛球会,实际上是为了可以和对方光明正大地朝夕相对。

  志趣相投一拍即合

  据报道,叶倩文近年来迷上打羽毛球,但是林子祥却喜欢打高尔夫球,两人在运动的兴趣上不大合拍。去年年底,叶倩文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只有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对方虽然年纪轻轻,但在美国羽毛球坛上也算名列前茅,令她非常仰慕。因此当得知对方有意成立羽毛球会后,她便自告奋勇到加拿大去帮忙。两人因而日久生情,于是叶倩文连丈夫也不理会,独留林子祥一人在香港长达一个多月。杨尚仁友人更透露,他本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女友,但最近却突然分手,有指也是受叶倩文影响。

  有媒体在三藩市连日来目击,杨尚仁不但在叶倩文的大屋中过夜,更与她驾驶同一辆车出入,还被发现有男方的私人信件寄往叶倩文的住处。据悉,杨尚仁的住处距离叶倩文家只有十几分钟车程,但信件却寄到叶倩文家中,实在耐人寻味。

  不过,目前仍身处加拿大的叶倩文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与羽毛球教练的绯闻时顿时大怒,她承认对方有在她家过夜,但只为公事,至于对方使用她的座驾,叶倩文就表示是因为他的车子坏了才借他一用。

  “八年之痒”大晒恩爱

  在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因为林子祥和叶倩文可谓是娱乐圈中的楷模,两人不时公开大晒恩爱,让人羡慕不已。但是,由于他们的婚姻也是因为“第三者”而成功,而且两人如今正经历婚姻的“八年之痒”,所以也有人认为有“第三者”的出现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早年叶倩文介入林子祥与前妻吴正元的婚姻,曾引起娱乐圈的哄动,1993年林子祥更为了叶倩文与排舞师Sunny的恋情而大打出手,不过两人自1997年结婚后便几乎退出娱乐圈,移民至加拿大,近年才又回港居住并复出。去年,林子祥在演出中不慎跌下舞台,叶倩文为了在医院照顾丈夫,整整10天没洗澡,生怕自己稍离开一会儿就会遗憾一辈子。

  今年3月,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上,叶倩文还请来了老公林子祥做嘉宾,大打恩爱“妇唱夫随”牌,两人在台上共舞非常合拍。叶倩文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两人其实就是平淡感觉,我俩从一开始就很平淡,生活简简单单,吃东西也很随便。别人要是听起来会觉得蛮闷的,但是我们感情还是蛮深的,现在已经是一种家人的感觉。总之到现在还是觉得蛮情投意合的。如果一切重来,我想我们还会选择对方。”

  不过,这些都是在第三者出现之前的情况了,如今有了志趣相投的“好友”,不知道叶倩文还会不会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番“爱的宣言”呢?
叶倩文撇甩老公林子祥 与羽毛球教练加拿大同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