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全智贤煽情暴露广告解禁

  全智贤为塑身产品拍摄的最新广告终于公开,她在广告中大跳火辣热舞,让所有男士大饱眼福,也让所有女性艳羡不已。在此之前,韩国广告自律审议机构却认为该广告过于煽情暴露,甚至差点难以播出。

  这则广告全长1分45秒,在广告中全智贤首先身穿一件紫色紧身衣出现在镜头前,并随着音乐扭动纤细的身躯,随后换上一件超短露大腿的红色裙装,热舞的同时摆出各种姿势,从不同角度展示自己优美的身体曲线,广告时间虽短,却火辣十足。实际上这则广告从拍摄前就引发各界议论,也给全智贤带来一点小麻烦。但播出后,大批Fans涌到官方网站留言,对全智贤在广告中展示出的成熟女性性感魅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可风飞起白灵搭上名模

  之前,大家都认为性感女星白灵是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的女友,在许多场合杜可风也与白灵亲昵有加。但目前正在戛纳的杜可风又搭上了一个在海外正红的名模李欣。这两天,杜可风与李欣被目睹在戛纳街头牵手而行。

  有记者巧遇杜可风和李欣,问:“你们俩现在在一起?”杜可风很暧昧地把手指伸在嘴前:“嘘……”杜可风还表示,“李欣是那种非常聪明又有气质的女孩,我很欣赏她在东西方文化中的游刃有余。”李欣刚刚参加了《法国间谍》的演出,接下来还将参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而目前李欣整天和杜可风粘在一起,两人还计划合作一部新片:“有许多人愿意投钱给老杜做导演,我们正在计划一起做一部片子,当然我是女主角。”听到这话,杜可风幽默地表示自己已成了李欣的经纪人。
娱乐事件簿(组图)
  范晓萱自爆曾跳楼自杀

  范晓萱在最近推出的日记《乱写》中透露,自己当年因为患上相当严重的抑郁症,曾一度跳楼自杀,幸亏男友周俊伟从后面把她抱住,否则已步张国荣后尘。

  当年以可爱清纯形象杀入娱乐圈一炮而红,并被冠以“小魔女”称号,红了几年之后,“小魔女”却真的“着了魔”,不但把自己搞到全身文身,而且还在全身穿上无数的小环,运气也随之急跌,唱片滞销,名气大跌。在最失意时,患上相当严重的抑郁症,更一度跳楼自杀。她在日记中写下这样的心里话:“为什么要快乐?要那么快乐做什么?……在这不快乐的世界,被弄成很快乐是很奇怪的事,真的很不合理。”幸亏,疯狂后,范晓萱又重新站了起来,推出唱片,自己更当上了老板及经理人,也找到了一段新恋情。
娱乐事件簿(组图)
  李湘穿“荡妇”字样服装出镜

  “快嘴”李湘近日在录制节目时,穿了一件艳红色短袖,露出性感的肩膀,显得十分活泼可爱。但是在衣服右肩上,由一个水晶佩饰组成的英文单词是“vamp”,这个单词的意思是“荡妇”。有网友将该节目的截屏放在论坛上后,成为各大网站上最热门的话题。

  不少网友认为,如果李湘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还故意穿上身,简直就太过分了,如果不知道,只能说她无知。而李湘得知事情后,先是很小心地向记者求证,接着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学习英文。当李湘听到有可能单词其实不是“vamp”,而是“vomp”,是后面的那m的撇连到前面的o上时,李湘马上做出反应告诉记者:“那个水晶挂饰是个连写体的字母挂饰,很可能是缩写的,所以我能百分之百地肯定那不是什么‘荡妇’的意思。”一位自称是李湘助手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衣服是造型师挑的,和李湘一点关系也没有。而且还解释说英文单词“vamp”的意思不仅仅是荡妇,还有其他别的意思,如补片、靴面、诱惑等,单单翻译成“荡妇”是网友理解错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