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刘雪华告别眼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9 北京晚报
林心如刘雪华告别眼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偶像剧《情定爱琴海》风靡大江南北之后,出品方金英马影视尝到了拍摄“跨国恋情”的甜头,眼下,金英马联手上海仲杰文化打造的全新跨国音乐题材30集电视剧《巴黎恋歌》已在上海开拍,顾名思义,此次爱情将在巴黎发生。

  故事讲述林心如饰演的钢琴师曼芝与任泉饰演的小提琴才子纪伟从小青梅竹马,两人曾一同拜师于纪伟的刘雪华饰演的母亲语彤学琴。长大后两人各奔前程便失去联系。十年后,曼芝与纪伟辗转在巴黎重逢,浪漫的爱情在这个伟大的城市发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恋歌》的出品方上海仲杰以出品琼瑶戏著称,此次起用的演员自然难脱琼瑶戏的痕迹。两位当年琼瑶的御用女星刘雪华、林心如自然而然地成了《巴黎恋歌》的女主角。但与当年相比,两位演员的状态已大不一样。

  因琼瑶剧中的第二代女主角的刘雪华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红遍两岸三地。琼瑶戏里女主角大多爱哭,但没有谁比刘雪华更会哭,她哭得那么楚楚动人。从此,一代一代琼瑶家族的演员们更拼命哭得稀里哗啦。拍哭戏时,刘雪华能在正常的状态下,只需十秒钟,泪水便能如泉水般涌出,被圈内人称为“刘十秒”。作为琼瑶剧的第三代女主角,林心如的演技特别是“哭功”也是有口皆碑,她标准性饱含泪水的大眼睛曾迷倒了很多少男少女。

  可是这次在《巴黎恋歌》里,俩人却都纷纷与“眼泪”告别。在戏里,刘雪华饰演心如的音乐启蒙老师,由于她把自己年轻时期未能实现的对音乐的追求与梦想都寄予在学生身上,所以一直对其要求非常严厉,并期望有一天能看到这位得意门生在音乐领域的成就。而心如所饰演的这位女学生的性格比她以往所演的角色更为坚强,事业上的她好强而努力不懈;在感情上,她不再受他人和命运的摆布,而是勇敢地选择真爱。因此在《巴黎恋歌》里,俩人没有多少需要落泪的情节,而这两位昔日以“哭功”出名的女主角这次在剧中比的却是坚强。

  由于该剧有一半的故事是发生在法国,所以剧组将于6月底在国内拍摄结束之后,转战到美丽的塞纳河边继续“恋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