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阿杜7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9 北京晚报

  目前,“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的紧张阶段。记者专访了本次演唱会的总策划吴剑峰先生介绍了本次演唱会的七大看点。

  演唱会历史上最高的舞台

  阿杜北京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是来自香港的周炳坤,他曾经是张学友、梅艳芳、谭咏麟
等香港巨星的专属设计师。为了突出阿杜从建筑工人到天王巨星的传奇经历,演唱会舞台上将以建筑工地为背影,将出现北京演唱会历史上最高的舞台,最高的建筑达18米。价值港币3000万的音响设备

  由于阿杜是以唱功见长的歌手,所以演唱会对于音响部分格外挑剔。此次演唱会的硬体设计人员都来自香港,包括价值港币3000万的音响设备也是由香港专运。吴先生笑说仅场地与设备部分就大大超出预算,不过也正是因为预先的彩排,使制作方目前最放心的就是乐队、音响部分以及阿杜的演唱。

  欧美演唱会才会有的灯光设计

  本次演唱会邀请了香港最著名的灯光设计师司徒小波,仅电脑灯部分的设计就会采用150个,这已经是欧美演唱会才会具备的规格。国内硬体的制作人同时也是整场演唱会的制作总监则邀请周炯担任,他在国内世界级的演唱会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实战经验。华语乐坛最杰出的乐手

  本次演唱会邀请星马乐队担任现场伴奏,他们可以称为亚洲华语流行音乐中最杰出的乐手,曾经是张学友、陶 、王力宏等人演唱会上必不可少的支撑。

  不同的造型与舞蹈

  造型设计邀请了台湾最著名的同时也是蔡依林、周杰伦的造型师陈孙华,演唱会上阿杜将以四个阶段不同的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阿杜的造型和舞蹈将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

  摇滚阿杜与非常林俊杰

  演唱会上将有阿杜自弹自唱的部分以及特别设计的摇滚环节,阿杜将以摇滚歌手的形象首次公开表演。特邀嘉宾林俊杰也是首次在如此大型的演唱会上表演自己的舞蹈与歌艺,林俊杰不仅会在现场演唱自己的新歌,还会以与阿杜合唱的方式支持师兄的首次大型个唱。

  阿杜的成功与骄傲

  在演唱会中观众还会看到长达五分钟的视频,记录着阿杜成为歌手之前到现在的生活片断。记者提前看到了阿杜出道前参加音乐比赛的样子,那时的他不仅紧张,形象上也大大出乎意料,非常有趣。据说他签约之后,同班同学都不相信公司会签他,因为他实在太不像歌手了。其实直到3个星期前,阿杜还对吴先生谈到仍然不敢相信自己要开演唱会。吴先生诚恳地说希望届时大家能多给他一些掌声鼓励,增加阿杜的信心,同时也分享阿杜的感动与传奇以及从工人到歌手的成功与骄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