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兔子美少女《爱的果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9 北京晚报

  2004年日本乐坛最受瞩目的新进女歌手就是这位以“YA~!”为口头禅著称的大 爱,常以卡通兔子造型作为自身代言人的她,本人也宛如兔子般精灵可爱。

  其实,光听到大 爱这个名字就十分惹人怜爱。年仅二十二岁的她,以偶像般的可爱外表、甜美的个性歌声、丰富的创作实力,在日本歌坛掀起一阵“爱的旋风”。2004年年初以新人姿态写下了连续两首单曲《樱桃》、《爱撒娇》同时进入Top10的佳绩后,随后发行的
首张专辑《多种爱》也创下了七十万张的畅销纪录。而在短短八个月里,旋即推出第二张专辑《爱的果酱》,除了可以看出大 爱惊人的创作力外,也足以见证她在日本歌坛上受欢迎的程度。

  整张新专辑由大 爱一手包办所有词曲创作,从歌词到音乐风格丰富,就如同果酱般有着各式各样色彩鲜艳的酸甜口味,同时这也是专辑名称《爱的果酱》的由来。内容收录了Top3的三张畅销单曲《HappyDays》、《金鱼花火》、《好爱你》等十一首曲目。《HappyDays》延续上张专辑里的单曲《樱桃》古灵精怪的风格,俏皮的曲风加上大 爱俏皮的肢体动作,更让这首曲子在排行榜上停留超过十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