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第一女DJ再访BANANA(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39 北京晚报
世界第一女DJ再访BANANA(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记得去年那位在CLUBBANANA掀起热舞狂潮的女DJ吗?她就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DJLISALASHES。5月20日,LISALASHES将再访CLUBBANANABEIJING。

  LISALASHES是一位传奇女性DJ。她连续5年打入英国DJMagazineTop100DJ头选30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DJ。被英国的传媒誉为“HARDDANCE”女王的LISALASHES受到世界各地乐迷的喜爱。而她主理的TidyTrax专辑和个人作品都是畅销的保证。她的演出有“狠”和“狂野”的特点,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LISALASHES的音乐使所有人为之疯狂,夜晚因她而绚丽。来BANANA亲身感受LISA,感受比她身材和前卫的装束更性感的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