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战”再爆发 西斯明反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2 今晚报
“星战”再爆发西斯明反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正当乔治·卢卡斯带着《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强大演员阵容在戛纳举行盛大的首映式之时,记者从市电影公司获悉,这部影片明天(美国时间19日)将在本市与全球同步上映。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是“星战”系列的终结篇,在这部影片中,《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和《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两部影片中的所有谜团都会揭开。至此,总计6部、耗时近30年的“星战”系列影片终于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星战”6部影片故事的连续性和拍摄时间的倒错性,给相当多的观众带来了欣赏的难度,而《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是最后的一个环扣,也是整个星战系列里最黑暗、最沉重的一部。本片的编剧、导演、执行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在谈到这部影片时说,这部影片将浓缩这几年来工业光魔有关太空大战的全部精华,那些喜欢光剑打斗的观众将过足瘾。

  在片中饰演阿纳金的师傅奥比旺·克诺比的是好莱坞著名演员麦克格雷格,他曾因与妮可·基德曼主演《红磨坊》获得好莱坞电影节奖等多项大奖。帕德梅·阿米达拉由娜塔莉·波特曼扮演,她曾因主演《偷心》而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和奥斯卡奖的提名。

  记者获悉,为了让本市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影片,经市电影公司大力运作,美国片商特批在天津票价实行大幅度优惠。具体为:观众持19日—21日三天的《今晚报》电影广告,5月20日—27日期间在银光院线普通场观看该片,每张票票价可享受15元优惠,优惠场每张票票价可享受5元优惠。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首映式现场被浓重的“星战”气氛所围绕,手持激光剑的黑武士与绝地武士的决战更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徐静蕾、吴奇隆、黄磊、孙莉等众多明星的出现,给现场增添了不少星光,到场嘉宾也颇有兴致地体会了一把当绝地武士的感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