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叱咤《雪域迷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2 今晚报
赵文卓叱咤《雪域迷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赵文卓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日前在无锡开机,宁静、张丹露、刘德凯、丁子峻等参加了该剧的演出。

  在无锡影视城附近的一采石场,对打、造型、吊钢丝、骑马,赵文卓所有的镜头几乎都是一次就过,让人由衷地佩服这名叱咤影坛多年的老将所拥有的经验和悟性。《雪域迷城》除了精彩的电脑特技和武打场面外,还有大量的感情戏,赵文卓在剧中扮演一位武功高强,但又羞于示爱的雇佣军团首领“雷欧”,他与剧中女主角“舞阳”以及宁静扮演的“冷云”之间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缠。作为赵文卓的女友,张丹露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刁蛮的公主“萃心”,她与剧中另两位主要角色———保剑锋扮演的大盗“那迦罗”、丁子峻扮演的王子“纳龙”演绎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感情故事。张丹露这次出演《雪域迷城》中的翰海国公主也是为了拓宽自己的戏路,希望能向广大观众展示自己全方位的演技。非常遗憾的是,剧中赵文卓与张丹露这对影坛情侣并未有真正的感情对手戏,反而“萃心公主”最后舍身成全了“雷欧”与“舞阳”的爱情。不过剧情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真正的感情,拍摄过程中,赵文卓喜迎33岁生日,张丹露送上千朵玫瑰以示庆祝。他们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希望在荧屏上扮演一对恩爱情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