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仁表黄奕“生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02 今晚报
车仁表黄奕“生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韩国影星车仁表的影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车仁表的近况。

  渤海职专夏欣然 东局子筱筱

  河北区辛庄下坡电器楼Anna夏欣然等读者:

  韩国“师奶杀手”车仁表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摄《七月的早晨》。

  《七月的早晨》是《蓝色生死恋》的翻版,车仁表在剧中饰演财团小开,偶然邂逅了黄奕,而黄奕在戏里是个苦情女。两人在上海街头拍拥抱的戏,曾经引起路人的围观。这部描写“财阀二世”和乡下姑娘间爱情的电视剧由韩国作家柳允京编写剧本,导演是曾执导《赌侠1、2》、《赌圣3》的香港导演张敏。自在上海拍摄《四大名捕》后,车仁表工作的重心也移到上海,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媒体发现车仁表的中文已经说得非常流利了。

  车仁表主演的《偷心》正在一些电视台播出,观众如果留心,就可以看到车仁表饰演的表哥的嘴形讲的是中文,而非韩文。原来车仁表从接拍《偷心》开始,就跟制作人杨佩佩讲好,请她多给自己一点背剧本的时间,他希望能用中文上场,即使仍需配音,至少口形是符合的。翻开车仁表的剧本,上面有韩文、中文和罗马拼音,他用韩文理解,中文背诵,还请个贴身中文老师随时指导,戏分不轻的他,宁可牺牲睡眠时间,也要背剧本,难怪后来演员们听到表哥用中文长篇大论“演说”,会惊讶到下巴快掉下。 (丁晓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