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征 被人扫地出门也是一种人生历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36 法制晚报
黄征 被人扫地出门也是一种人生历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TV设计了黄征的吉他、书等物品统统被扔出酒吧的镜头 摄/记者张宁

  首拍音乐电影 为求一次过 饿了一整天———

  昨天下午,黄征与Channel[V]合作拍摄音乐电影短片《一个人的战役》。在由台湾著名MV导演执导的音乐电影短片《一个人的战役》里,黄征饰演一个在酒吧里驻唱的年轻歌手,现实的环境与压力,一点点消磨了他对音乐最初的热情,直到与即将发片的女歌手橘子相遇,让黄征战胜自己心理的障碍,圆了自己唱歌的梦想。

  昨天拍摄的两场戏是黄征无法忍受现实的压力,最终爆发,与酒吧老板大吵一顿后,黄征被赶出酒吧的场景。当时黄征的吉他、书等物品统统被扔出酒吧,黄征也被扫地出门,而当时黄征的眼神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愤怒、解脱,却又落寞、无助的心理。拍摄完后,黄征告诉记者被人扫地出门出是一种人生历练。

  不过因为拍戏比较集中、辛苦,黄征一整天没有吃饭,导演刚刚喊停,他就迫不及待地溜出片场,找了一家朝鲜菜馆,吃起了朝鲜冷面。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